200906 <<先月 | 翌月>>

起床時刻推移グラフ

目標起床時刻:05:00 平均起床時刻:07:28

起床時刻の記録 ▼新しい順 ▲古い順 RSS

06月30日(火)

起床時刻:07時02分[いま起きた]ボタンで記録されました。

06月29日(月)

起床時刻:05時45分[いま起きた]ボタンで記録されました。

06月28日

起床時刻:10時00分

06月27日

起床時刻:09時42分[いま起きた]ボタンで記録されました。

06月26日(金)

起床時刻:06時56分[いま起きた]ボタンで記録されました。

 
有比較才知道,Akane介紹的那家中醫推拿,才能讓我感覺得到愛…XD




 

日別画面へコメントを読む(3)

06月25日(木)

起床時刻:07時42分[いま起きた]ボタンで記録されました。

 
好需要推拿啊我!XD
今天一定要早早下班來去推拿!



 

日別画面へコメントする

06月24日(水)

起床時刻:07時18分[いま起きた]ボタンで記録されました。

 
nothing helps.



 

日別画面へコメントする

06月23日(火)

起床時刻:07時26分[いま起きた]ボタンで記録されました。

06月22日(月)

起床時刻:05時49分[いま起きた]ボタンで記録されました。

06月21日

起床時刻:08時20分

06月20日

起床時刻:09時01分

06月19日(金)

起床時刻:07時12分[いま起きた]ボタンで記録されました。

 
跟我作朋友吧,台北愛樂!XD


最近是台北愛樂BOOM。

上個禮拜日(6/14)聽了vita介紹,台北愛樂辦的系列音樂會<村上.喫茶>。
這是小場次的演奏會,全場約60人,票價也很便宜,單場250元。
主要是以網路票選村上春樹在書中提過的音樂家的作品來決定主題與選曲。

第一週主題是貝多芬。
Violin趙恆振、Cello呂超倫、Piano楊千瑩。
曲目是巴哈(欸?)的大提琴無伴奏組曲選曲,小提琴無伴奏組曲選曲,還有貝多芬的大公鋼琴三重奏。
或許會有人注意到,這次的曲目還滿微妙的唷!
基本上有些曲子是到了當場,經由樂手介紹,才知道今天到底要表演什麼曲目!

而且這些個搞音樂的都很狠!
呂:「我想今天來到這邊聽這場音樂會的人,應該都是對古典音樂有相當程度的了解,或者說感興趣的,所以我們今天就不要演奏大家常聽到的曲子吧!」
之前我一直很抗拒聽巴哈場,因為我覺得我超容易被巴哈催眠的!
然後這場主題明明標的是貝多芬,三段表演裡卻有兩段巴哈,本來是準備要PASS,要不是因為他選的是旋律還算激昂的大提琴無伴奏組曲才來的(是的,我只聽過第一曲!)結果他竟然來這招…

揪竟,我能不能逃脫巴哈催眠效果呢!?

話說室內樂是一個非常嚴苛的表演方式,因為空間很小,所以每一個音都會非常清晰,坐的位置也很重要,太前面會只聽得到琴音,而聽不到共鳴,太後面又常常會被音樂聲以外的聲音影響,好加在我們這次意外地選了一個偏左靠後,共鳴效果相當好的位置。

大提琴選擇了巴哈喪偶後,曲風較為哀傷的第三號曲,以及孩子出生後,曲風歡娛的第四號曲。
大提琴演奏得很棒,的聲音果然就是完全鑽入心裡,好喜歡這種感覺啊~

小提琴則是選奏,嗯…總之是非常常聽,但是他調音調得相當不妙的的兩首曲子。XD

下半場就是重頭戲!貝多芬的大公鋼琴三重奏!
貝多芬於創作此曲時耳疾加劇,這是他最後一部三重奏作品,其成熟度可想而知。
吼~我竟然在沒有聽過這首曲子的情況下活了二十幾年…我整個就是在虛度光陰啊!
尤其是鋼琴的表現實在太棒了,步調穩健地帶領著整首曲子,卻又在在表現出從溫柔到激昂的旋律之美,貝多芬都要哭了!

結果不僅沒有被催眠,還被超級正點的鋼琴勸敗了巴哈場,也順帶被勸了6/19的<極端村上春樹>音樂會。XD


===

今天是台北愛樂管絃樂團在國家音樂廳舉辦的<極端村上春樹>音樂會。
指揮林天吉、小提琴蘇顯達、鋼琴陳世偉、長笛吳曉貞、大鍵琴蔡佳璇。

因為怕塞車,下午特地請了假早點回家,最後還是ギリギリ地在開場前半個小時才到達。
「要看村上春樹的請趕快入場唷~」
我還很幼稚的跟vita亂鬧:「真的看得到嗎?真的看得到嗎?沒看到退錢唷!」

今天的位置是最靠近神的位置…以東京巨蛋來說就是個蛋頂!XD
選這個位置的主要原因,就是好玩+好奇。XD
聆賞效果後續詳述。

上半場演奏的兩首曲子都是第一次聽。
羅西尼的<鵲賊序曲>,是非常有趣的一首曲子。
完全可以聽得到鳥叫唷!XD
李斯特的<第2號A大調鋼琴協奏曲>,意外的曲風還滿現代、旋律很有畫面感,但是我其實真正想說的是…好跳TONE!XD
基調明明是非常浪漫的柔雅旋律,卻在中間插入了一段管絃齊奏的大鳴大放,真是讓我超摸不著頭緒的!就在我快要被說服想說好吧好吧那你就這樣好好地玩到最後吧…
突然又回到本來的浪漫旋律了…

我連保安都懶得叫了…XDDDDD


下半場曲目則都是常聽到的名曲。

巴哈的<第五號布蘭登堡協奏曲>。
我的愛!蘇顯達!他終於站起來了!XD
這是比較偏室內樂的形式,第一樂章後段有大鍵琴的長段獨奏,第二樂章則是僅有長笛、小提琴和大鍵琴的演奏。
蘇顯達的表現非常沉穩,讓人感到很安心,這就是我愛的他!
而相較於蘇顯達的穩,大鍵琴就有一種轉速失調的感覺!XD
尤其是第一樂章的後段獨奏,忽快忽慢,有種不知道她是彈錯還是卡彈的不順感!
幸好第二樂章、第三樂章終於和大家和起來了。不過說不定是我家阿達他把整個步調帶得很好啊!(溺愛)
可惜蛋頂這個位置強化了比較高的的頻率,常常會覺得大鍵琴太過刺耳,把其他樂器的聲音都蓋過去的感覺。

小約翰史特勞斯的<藍色多瑙河>。
這首也是我的愛,旋律真的很棒,也是一首每個音每個樂器我都瞭若指掌的曲子。
不過這也有個缺點,就是很容易把他拿來跟曾經聽過的版本比較。
我平常聽的是卡拉揚指揮維也納愛樂交響樂團的1987年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版本。
相較於那個純熟而優雅的曲風,台北愛樂的版本很有想法、很有活力,有著粗獷的細膩,不掩飾的熱情。
這首曲子的管樂部分表現得未臻完美,不過瑕不掩瑜,這首完全是聽氣氛,有機會聽現場就讓我覺得很感動了。

阿V:「雖然管樂有點小出槌…」
我:「老實說我還沒有聽過現場表現完美的管樂,天知道那些錄音版本都是怎麼來的…」

史麥塔納的<莫道爾河>。
這是第二次聽台北愛樂演奏這首曲子!
然後啊…我後悔了!
我為什麼沒有買2500的票!!!!!
這首曲子完美啊!堪稱是拿手曲目啊!無可挑剔啊!
完美的管樂啊!!!!!
我何德何能聽到現場表現完美的管樂啊!
我要去簽樂透了我!
今天來這邊聽這首就值得了啊!!!!!
聽完我整個心情超澎湃、超想淚奔的!
總之我有覺得今天有來真是太好了!
雖然依然因為位子太後面導致三角鐵聲音有點刺耳…XD

最後一曲是拉威爾的<波麗露>。
這首前半段有一種抓兇手的感覺!XD
因為會有各個樂器輪流獨奏主旋律,然後,就是,管樂的部分…XD
但是今天有聽到莫道爾河就好了嘛!(我個精神勝利法XD)
而且最後大合奏很有魄力啊~

最後的安可曲是約翰史特勞斯的<撥奏波卡舞曲>。


台北愛樂,我愛你們!
而且你們是我聽過調音最好聽的一個團!XD




 

日別画面へコメントする

06月18日(木)

起床時刻:07時05分[いま起きた]ボタンで記録されました。

 
生田斗真の初主演映画にV6森田剛が友情出演 映画『人間失格』製作発表会見
6月18日15時51分

 映画『人間失格』の製作発表が18日、都内で行われ、荒戸源次郎監督、キャスト陣が顔をそろえた。映画初出演でいきなり初主演を飾る俳優の生田斗真に加え、事務所の先輩・V6の森田剛が原作に登場しないオリジナルキャラクターとして、実在した詩人・中原中也役で友情出演することが新たに発表された。

 物語の原作はいわずと知れた太宰治の代表作『人間失格』。自ら命を絶つ直前の1948年に発表されたことから遺書的な自叙伝として見られることが多い作品で、今回が初めての映画化となる。

 友人に影響され堕落していく青年・葉蔵役の生田は「映画も初めてですし、わからないことだらけ」と戸惑いを隠さない。「荒戸監督にすべてを任せて、太宰治さんが書いた『人間失格』という小説に任せて、狂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と意気込むと、葉蔵を堕落させる悪友・堀木を演じる俳優・伊勢谷友介は「生田さんをエゴで翻弄するのは心苦しいが、精一杯、彼の人生を振り回してみたいと思います」と不敵な笑み。

 一方、森田は、堀木が葉蔵を連れて行くバー“青い花”の常連客の1人・中原中也として登場。「どこかさびしげで怒りっぽい中原中也を演じたい」と話した。

 明日19日は太宰の誕生日で、ちょうど生誕100周年を迎える。奇しくも命日(正確には遺体発見の日)にも重なり“桜桃忌(おうとうき)”と呼ばれている特別な日。生田はすでに一度、東京・三鷹にある禅林寺の太宰の墓前を訪れており「必ずすばらしい映画を撮りますと宣言してきました。撮り終わった頃には胸を張って素晴らしい映画できましたとご報告したい」と話していた。

 会見にはほかに、生田演じる葉蔵と心中する女給・常子役の女優・寺島しのぶ、葉蔵と暮らす子持ちの未亡人・静子役の小池栄子ほか、三田佳子、室井滋、大楠道代らキャスト陣と荒戸監督、角川グループホールディングス代表取締役会長・角川歴彦氏が出席した。

 映画『人間失格』は角川映画配給で2010年初春より全国公開。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90618-00000001-oric-ent




 

日別画面へコメントする

06月17日(水)

起床時刻:07時02分[いま起きた]ボタンで記録されました。

 
Hi-Ho!

很好聽!耶!




 

日別画面へコメントを読む(1)

06月16日(火)

起床時刻:06時23分[いま起きた]ボタンで記録されました。

06月15日(月)

起床時刻:05時40分[いま起きた]ボタンで記録されました。

06月14日

起床時刻:10時07分[いま起きた]ボタンで記録されました。

 
伊勢谷友介、太宰代表作『人間失格』で遊び人役に!

 俳優、伊勢谷友介が、文豪、太宰治の生誕100年記念映画『人間失格』(荒戸源次郎監督)に、主人公の悪友、堀木正雄役で出演することが13日、わかった。

 本作は、過剰な自意識ゆえに酒や女に溺れ退廃的な人生を生きる大庭葉蔵の物語。太宰が自殺する直前の1948年に発表され、女性と心中未遂を繰り返した実生活を投影した自叙伝的作品と言われる代表作の初映画化だ。伊勢谷は、主演の俳優、生田斗真演じる葉蔵を放蕩生活へと誘う6歳年上の兄貴分で、私立の美術学校を卒業し洋画を学ぶ画学生の遊び人、堀木を演じる。

 伊勢谷は、東京藝術大学美術学部出身で、映画を中心に活動し、最近では第64回(2007年)ヴェネチア国際映画祭コンペティション部門出品作の映画『スキヤキ・ウエスタン ジャンゴ』(三池崇史監督)、第61回(2008年)カンヌ国際映画祭オープニング作品の映画『ブラインドネス』(フェルナンド・メイレレス監督)など、海外でも注目を集める実力派。一方、私生活では広末涼子、木村佳乃ら数々の人気女優と浮き名を流してきた“遊び人”で、堀木のイメージと重なる部分が多い。

 本作を製作・配給する角川映画の井上文雄プロデューサーは「堀木は、江戸前の豪快さと兄貴気取りで無垢な葉蔵を翻弄するも、実は繊細で嫉妬深い男。けれんみと芸術性を兼ね備えた伊勢谷さんは、そんなユニークな役柄をクールに時にはコミカルに演じてもらえる稀有な俳優」と期待を寄せた。

 『ブラインドネス』以来の映画出演で、2年ぶりの邦画出演となる伊勢谷は「海外の作品、日本の作品ということや、作品のテイストや役柄について前作との流れを考えたり、そういうことを意識したことがなく、いつもプレーンな気持ちで向かっているので、今回も与えられた役を大切に演じ、いつもと変わらない気持ちでトライしたい」と平常心。2003年の映画『赤目四十八瀧心中未遂』で映画賞30冠超を受賞した荒戸監督との初タッグには「大変光栄に思っております。監督が描き出す太宰の世界で、主人公を思い切り翻弄したいと思います」と熱演を誓っている。

 7月にクランクインし約2か月間、撮影予定。今年は、テレビドラマ初出演を飾ったNHKの主演ドラマ「白洲次郎」(全3話、2話まで放送終了)に続き、文芸大作へ挑戦。精力的な活躍ぶりが注目を集めそうだ。

映画『人間失格』は2010年初春より全国公開予定



http://movies.yahoo.co.jp/m2?ty=nd&id=20090614-00000001-flix-movi




耶~~~~~
當初我腦中的堀木形象第一個就是他耶!
期待!

===

我要來歌詠一下我的弟弟!

弟弟因為看家裡電扇不夠用,姊姊晚上熱到睡不著覺很可憐,於是剛剛回家路上買了台我夢寐以求(什麼時候說過?)的渦流扇回家!
這也實在是太貼心了吧~
而且是60w!

ECO~(爆)

弟弟我愛你啦~~~~~(撲抱)




 

日別画面へコメントを読む(5)

06月13日

起床時刻:09時30分[いま起きた]ボタンで記録されました。

06月12日(金)

起床時刻:07時08分[いま起きた]ボタンで記録されました。

 
供養風波 監委調查為張俊彥與白文正平反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1日電)去年7月考試院長提名審查期間,傳出被提名人張俊彥「受財團供養」,前寶來金融集團總裁白文正在澎湖身亡,張俊彥也婉拒提名;監委黃煌雄今天公布調查報告,為張、白兩人平反。

監察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上午通過黃煌雄所提調查報告,黃煌雄認為,所謂供養或買學位等報導不實,此案凸顯交通大學行政團隊經驗不足,交大至今仍未針對缺失檢討改進,危機處理機制有待加強。

黃煌雄受訪指出,這份調查報告歷經9次訪談約詢,訪談過交大現任和前任校長、副校長、主秘、交大8個學院院長以及舉薦白文正為交大名譽博士候選人的所長,調查報告修改近10次。

黃煌雄調查發現,張俊彥是中華民國教育史上第一位國家工學博士,對台灣半導體科技產業的推動及高科技人才的培育,貢獻良多,甚獲交大師生及校友認可;交大授予白文正名譽博士學位,的確依循規定的提名及審查流程,白文正對交大的貢獻與付出,至今仍令交大師生感念不已,其獲頒名譽博士學位實至名歸。

他表示,企業每年捐給交大的顧問費,並非校長的個人所得,都是由交大開立收據交簽約企業收執後,悉數撥入該校校務基金,供學校作學術發展相關業務推動之用,原規劃由校長簽約的顧問費支付第三招待所新台幣2500萬的經費並未動支,據交大表示這筆經費現仍存在校務基金帳戶,並無媒體報導所謂張俊彥挪用交大捐款等情事。

黃煌雄也說,交大在民國97年6月20日行政會議就已決議將建築物定名為「第三招待所」,媒體在同年7月2日報導所謂「木淑館」命名爭議,當時校方理應記憶猶新、瞭然一切,校方卻沒有即時向外說明,第一時間沒有反應好。

黃煌雄認為,這過程中的種種爭議,不只關係到個人名譽,也關係到交大校譽,交大頒發名譽博士相關審查程序一向嚴謹,如果校方能在第一時間澄清,或許白文正的事件便不會發生。

黃煌雄受訪時感慨地說,媒體報導在短短3天內,讓一位金融界相當有名聲的負責人自殺,又讓一位受人敬重的校長退出考試院長提名,所謂買學位、受財團供養等等,都不符事實,風波至今已經快1年,「一個人被委屈快一年了,從某個角度來看,也是一個平反」。




都已經…
順帶一提,當初捐了一億要在交大蓋安藤忠雄美術館的就是白文正唷。
http://0rz.tw/MUIig




 

日別画面へコメントする

06月11日(木)

起床時刻:07時58分[いま起きた]ボタンで記録されました。

06月10日(水)

起床時刻:07時07分[いま起きた]ボタンで記録されました。

 
信任的樣子/張懸

那天我開始去想信任的樣子
信任臉上畫了艷麗的妝 而眼神天真
信任其實是多抽絲剝繭的詮釋
你如果還有深入淺出的表達 別怕

大部分時間裏也只是誤會一場
誤會眉梢描著迷人的歉疚 但修剪很差
誤會給人們機會決定感想 想著
沒什麼事情不值得尷尬 不值得尷尬

也覺得這就是誠實罷
明白希望也許並不是都長得儀表堂堂
所以我不再忙著沮喪

手裡有打開門的鑰匙
但我得承認我只喜歡 在生命的房間開一扇窗
畢竟日子有來有往

那天我開始去想信任的樣子
信任臉上畫了艷麗的妝 而眼神天真
信任其實是多抽絲剝繭的詮釋
你如果還有誤會的感傷 漂亮




 

日別画面へコメントする

06月09日(火)

起床時刻:06時45分[いま起きた]ボタンで記録されました。

06月08日(月)

起床時刻:06時45分[いま起きた]ボタンで記録されました。

 
今天的行程則是《少年手指虎》和蘇打綠校園演唱會All Last北教大場。

下午先去看了少年手指虎。
其有梗及爆笑程度,我個人願意奉上我上半年的全部分數給他132分!
(對不起,分數完全是亂打!)
超級好看的啊!
PUNK的生活態度!!!!!
我想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這次應該爆氣發揮了120%的實力!
宮崎葵、佐藤浩市、木村祐一、勝地涼都表現得超棒!
這簡直就是從第一秒狂笑到最後一秒!
好幾次笑到全場鼓掌歡呼啊!

要把人類毒殺後再滅盡殺絕!毒殺後再滅盡殺絕!
然後灌他巴拉松!!!!!XD

話說上面的歌詞為什麼有一種重金搖滾雙面人感?
結果晚上的蘇打綠就出現了重金搖滾雙面人!XD

不愧是跑過多場校園演唱會、還有在小巨蛋開過控的經驗,這次的演唱會進步很多!當然也不是說他們以前辦不好還是怎樣,而是過去是比較樸素單純的演唱,這次感覺他們花了很多心思去跟台下的粉絲互動、吸引注意力、營造各種快樂的、感人的、高亢的、愉悅的氣氛,更重要的是,他們依然是那個一字一句都唱入人心的蘇打綠。

MC部分依然是笑到讓人嘴抽筋。
家凱被迫換上了凡爾賽玫瑰風的禮服,而且莫名的超合適!
戴著羽毛帽、穿著大禮服彈吉他,整個也太跳痛了吧!XD
青峰一直說,這整個好像重金搖滾雙面人喔!

這次改編的曲目也很棒。
有點冷門的《生命有一種絕對》、《一顆蘋果》(我一度以為今天是要表演五月天組曲XD)、布蘭妮要怎樣的TOXIC、小紅莓的Dreams、如果你冷、牽阮的手…
每一首都改編得非常蘇打綠!很棒!
TOXIC更是妙到了極點!天才啊!XD

其實我覺得改編其他樂團的作品還滿大膽的!
但是這次這幾首的蘇打綠版本都讓我非常感動!
沒想到能夠做到這個程度!
尤其是有一個強到爆炸的Keyboard兼中提琴手真的是讓蘇打綠編曲整個變太厲害…
猛烈的感覺到喜歡蘇打綠真的是有Lucky!的幸福感…

回家以後會很想把五月天那些歌翻出來聽!XD




 

日別画面へコメントする

06月07日

起床時刻:07時02分[いま起きた]ボタンで記録されました。

 
繼上回的玉簪記後,昨天去了台積心築藝術季的另一場表演:NSO與名家對話系列《發現美麗新世界》。

NSO表演的第一曲是德布西的《遊戲》,除了《棕髮女孩》和《月光》外,基本上對德布西沒什麼感覺,所以無心得!收獲是難得看解瑄出場,有一種賺到的感覺。(我這到底是什麼歐巴桑心態)

第二曲邀請來自法國的大提琴家GAUTIER CAPUÇON,演奏布洛克的《索羅門》-希伯來狂想曲。
一如曲名,整首曲子帶有濃厚的希伯來風格,單樂章,分三個段落。
第一個段落主要由大提琴與樂團交互主奏,隨著樂曲推進,管絃樂團齊奏將情緒推至熱烈;第二個段落是較為快版的旋律,第三個段落則在熱情與悲傷的主題段落交錯至最後趨於平靜。

我本來就很喜歡大提琴中低音的琴聲,覺得非常溫柔而有力,在這首曲子裡,作曲家運用了很多低音,強化了整首曲子的力道,像是行走於沙漠城牆的陰影裡,在思考,在尋找,在摸索,希伯來風格的旋律則更添了神秘感,加上管絃樂團時而輕聲共鳴伴隨,時而熱烈迴響,表現出亦步亦趨且帶著壓抑的豐沛情感,也營造出民族節慶般的恢弘氣勢。

有關獨奏家,基本上很難正眼直視他。
除了因為他是個年輕帥哥,最主要的原因是他整個表情太豐富!
豐富到讓我很難專心聽曲子啊!XDDDDDD
是有沒有這麼愛演啊~

這曲結束的時候,全場報以熱烈的掌聲與歡呼。
其熱烈程度完全就是讓我驚慌!
阿V說的好:觀賞的時候並不覺得大家有這麼熱愛!!!!!

不過我想新竹人就是這點好,毫不掩飾的熱情!
繼上次小綠小姐謝幕七次(?),卡普頌先生也讓他出來至少謝幕六次。
卡普頌先生開心地安可了兩首曲子。
(順帶一提:上次蘇顯達的獨奏會,也是因為熱烈的迴響,光是安可就表演了七首曲子半個小時,完全向蘇打綠看齊!我超怕晚上回不了家…)
音樂會想聽個夠本,就來新竹吧!XD

第三首曲子是德佛札克的第九號交響曲《新世界》。
這是一首明明是名曲,而且我也有買CD來廳(雖然是買錯…XD),但是直到這天我才第一次聽完全本的一首交響曲。
我想這就跟到電影院看電影一樣,有些曲子不好好坐下來聽就是很難有機會聽完它…

雖然說很重要的法國號偶爾走在破音邊緣,但是讚!
第三樂章整個就是大白鯊(不算誤)的氣勢啊!

最後也安可了一首相當吵鬧的曲子。←不太想了解的感覺XD

今天的位子是第三排,有點太前面了。
弦樂組根本完全擋住管樂組嘛!XD




 

日別画面へコメントする

06月06日

起床時刻:07時20分[いま起きた]ボタンで記録されました。

 
終於到了週末!
但是今天要上班,補上禮拜端午節的假…

早上要去台北營建署開會,回程真想跳車不回來…
至少讓我逛個紀伊國屋啊!!!!!XD
不過其實我現在最想逛的是淳久堂啦~

晚上在新竹又有表演看,所以也是不得不回來…
其實我很懷疑我晚上能撐得住不睡覺嗎?
畢竟這整個禮拜都在感冒嘴破中度過。
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都覺得累得要死,並且懷疑我到底是什麼時候把鬧鐘按掉的竟然沒睡過頭。

講到嘴破,拜託老闆!不要再讓我即席簡報了!
至少這個禮拜不要!
我嘴巴舌頭都是破洞啊!XD

國際研討會這檔子事,我真是一點經驗都沒有!
非常緊張…
大新竹地區很難找到適合連開七天工作坊暨論壇的會場。
各項書圖文件也在努力產出中…

禮拜天依然是行程滿滿!
要看少年手指虎和蘇打綠。
本週空版預定入手GyaO。←竟然是這本XD
因為之前沒看到圖,實在不敢買。
ChuChu如果買得到空版的話也會買一下啦…

最近腸胃不太舒服。
外在內在心理生理原因,已經兩個禮拜完全沒有使用隨身聽。
背景音樂也只有兩首,送行者memory和送行者ending。XD
今天可以領木馬版人間失格!
從各個角度看,我其實是個裝飾性質濃厚的人。

流水帳,以上!
快點準備來出發~

===

今天去營建署遇到好久不見的學姊!>/////<

啊~為什麼要拒絕老闆啊~
為什麼啊~~~




 

日別画面へコメントを読む(3)

06月05日(金)

起床時刻:07時21分[いま起きた]ボタンで記録されました。

06月04日(木)

起床時刻:07時18分

06月03日(水)

起床時刻:07時13分[いま起きた]ボタンで記録されました。

 
本週
*國際研討會籌備會議
*國際研討會企劃書
*研討會經費簽准(林's議程)
*整體規劃案簽准
*整體規劃案招標文件寄送
*環評委員確認
*環評招標文件草案
*第四期款請款

幹,只完成一個啊!
然後企劃書…orz




 

日別画面へコメントを読む(2)

06月02日(火)

起床時刻:08時46分[いま起きた]ボタンで記録されました。

 
本週
*國際研討會籌備會議
*研討會經費簽准(林's議程)
*整體規劃案簽准
*整體規劃案招標文件寄送
*環評委員確認
*環評招標文件草案
*工作會議議程

===

好討厭喔,休假在家還要想工作的事情…





 

日別画面へコメントを読む(1)

06月01日(月)

起床時刻:05時39分